教务信息


关于核查宜春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籍卡相关信息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5-07

各教学院:

学籍卡是学生学籍管理的重要资料,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学籍档案、成绩管理、信息查询、毕业审核等一系列工作。为确保学生学籍卡信息采集的准确、完整和完善,现就核查2020届毕业生学籍卡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1. 核查对象

          2020届毕业生

  2. 核查内容及要求

  3. 辅导员、班主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输出电子版或打印出纸质版学籍卡进行核查。一是核查学籍卡是否按要求填录完整;二是看学籍卡数量是否与班级实际人数相符;三是看学生信息是否准确。在核查过程中应联系学生一对一进行核实,需增加的内容也要及时填报。核查完毕后填写《宜春学院学生学籍卡审核确认书》(附件),由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4. 核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应及时进行登记并报教务处、学工处相关老师处进行更正。

  5. 学籍信息填报关系到学生个人档案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影响学生终身。因此请各教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核查学生学籍卡。

  6. 如因负责人未按要求核对或发现问题未及时反馈导致学生信息错误产生较大影响的,根据《宜春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承担相应责任。

     三、核查时间

    2020530日前完成核查,同时上交《宜春学院学生学籍卡审核确认书》至教务处学籍科。

    相关问题请联系:

    教务处管婷老师电话:3201229

    学工处戚珉老师电话:3202895

     附件:宜春学院学生学籍卡审核确认书.docx

                                         

                                           教务处学工处

                                          20205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