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名单的决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23

宜学院教字2019105

 

关于表彰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名单的决定

 

各教学院、校属各部门(单位):

结合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西北教师教育联盟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应用,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我校于201910月至11月组织开展了宜春学院首届师范生“微课大赛”。在各相关部门和各教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此次竞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广大同学踊跃报名,指导教师悉心指导。经过各教学院初赛和校级层面决赛,学校共评比出校内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8人,优秀奖26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推动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改革深入开展,学校决定对张佳佳等59名同学进行表彰。希望全校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投身师范生人才培养实践活动中去。同时也希望各教学院积极开展师范生人才培养改革,努力使我们的学生成为未来“四有好老师”,认真做好未来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附件:宜春学院首届微课大赛获奖名单.docx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912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