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211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肖平平主持会议并部署有关工作。教务处在家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肖平平在部署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对照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加强学习研讨、警示教育、解读培训、检视提高,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同志们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党支部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各位同志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增强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的纪律建设,强化严守纪律的自觉和习惯,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