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环境检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04

为做好我校2024年春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带队,对我校教学环境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教务处、后勤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2月26日四个教学环境联合督导工作小组,分赴校本部和北校区的各教学院的主要教学场所逐一进行检查

李建军带领大家看了教室的卫生状况、桌椅破损情况、卫生间水电、多媒体设备状态,测试了楼梯、平台、护栏等设施的安全性。深入了解了教学楼网络机房、配电间及教师休息室等的消防安全情况,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现场协调,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针对二教楼教室存在墙面随意张贴的情况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做出了相应的指示,防止影响教室环境的情况再次发生。


2月29日检查小组赴厚德校区(新校区),李建军带领大家重点检查了4号楼多媒体教室和6号楼语音室的调试情况及卫生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确保3月1日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察看学生教材发放,对厚德校区的书库建设提出要求,保障学生的安全问题,方便学生教材的领取。

开学教学环境检查确保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有质有序开展,为师生营造一个优质、安全、健康、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