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开展“联合培养专升本”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2-28

 2024年2月22日,受学校委托,教务处肖平平处长带领教务处,理工学院相关同志一行5人,到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和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就我校分别与两个职业学院“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考察过程中,江西新能源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金平国、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校长杨帆带领学校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参加了考察,并对我校考察组表示热烈的欢迎。考察组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现场考察,个别交谈,对两所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规划、人才培养目标、师资水平、实践条件、生源构成等进行了认真的考察。


“联合培养专升本”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工作部署,也是我校高质量转型发展,服务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具体体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