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环境检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04

为做好我校2023年秋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30日下午,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的指导下,教务处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科学制定方案,联合后勤处、网络管理中心组成四个教学环境联合督导工作小组,分赴两个校区的各教学院的主要教学场所逐一进行检查

检查组检查教学场所的可用性,教学设施、教学条件、卫生状况是否符合教学要求,桌椅、粉笔、黑板擦等是否备齐,多媒体、语音等设备是否完好等情况,确保正常上课不受影响。为确保教学场所的安全性,检查组还对教学场所及周边的安全性,电器设备开关是否存在安全风险,窗户的安全锁是否完好等情况。

教务处处长肖平平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要求正式上课前确保解决问题,全力做好开学教学准备工作。

开学教学环境检查为师生营造一个优质、安全、健康、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新学期工作有质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