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为教务处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9

本站讯(教务处 供稿)6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在电教楼211室上了一堂题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全体人员聆听了党课,党课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肖平平主持。

曾晓春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要深刻认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坚持干在当下,努力建设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

随后,教务处全体人员围绕本次党课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肖平平在主持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党课,从思想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方面交给了我们一个解决教务工作的总钥匙,为我们做实做好教务工作提供了一个总引擎,我们一定要将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 何杰

审核 肖平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