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聚焦二十大】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电教楼211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此次支部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肖平平主持。

交流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松仁向大家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辉煌历程、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开启新篇六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

曾晓春在交流时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学习更加增强了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基础专业、新兴专业、交叉专业建设和教材建设的创新发展,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肖平平在总结学习交流会时说,教务处党支部的同志要通过“六学”,即“原原本本学、领导带领学、讲座辅导学、交流研讨学、随时随地学、结合实际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