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10

9月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和有师范类专业的教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肖平平主持。

肖平平首先通报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省内各兄弟高校的进展情况,总结回顾了我校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和不足;教务处副处长周明元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职能部门,各教学院对师范专业认证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认证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认真的研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师范专业认证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一定会在学校统一部决策部署,认真履责,扎实工作,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最后,李建军做了总结讲话。李建军充分肯定了大家当前的工作,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以认真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李建军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我校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各部门各教学院要从关系到专业生存和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大意义。要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动员,防止上热、中温、下冷的情况出现;要按照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南,拟好时间表,任务图,步步为营、抓实抓细、稳步推进;要推进定期工作通报制度试点,构建稳定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要加强政策研究和配套,通过政策调节,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实现同步发展。李建军最后强调,大家一定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干劲,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干事担事,坚决圆满完成今年学校师范专业认证领域的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