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教学环境检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9-03

为做好我校2022年秋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带队,对我校教学环境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后勤处、网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建军一行逐层走进主教楼教室,检查桌椅缺损、卫生保障、风扇、灯具情况,打开多媒体设备抽查系统及投影的维护情况,详细察看了楼梯、平台、护栏等安全设施,检查了教学楼外围环境。在二教楼,李建军一行重点检查了微格教室和智慧教室的准备状态,还详细询问了其它检查组的检查情况。

李建军对教学环境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或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李建军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把师生员工安全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要全方位排查风险隐患,保障开学后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有序,为师生营造一个优质、安全、健康、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确保新学期开好头,努力迎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新发展。

为确保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统筹协调,精心安排,与后勤处、网络管理中心、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共同组成四个检查组,对校本部和北校区的各栋教学楼进行了细致的教学环境检查,为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