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江西首批省级重点产业学院专家现场考察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10日下午,以省工信厅新兴产业处处长万钧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就我校申报的省级重点产业学院进行现场考察。宜春市副市长兰亚青,校党委书记曾晓春,江西国轩新能源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章喜出席汇报会。宜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部分行业企业代表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主持。

万钧就考察情况以及要求在会上做了说明。

曾晓春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学校的建设发展与宜春学院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机关联,积极对接省、市现代产业体系,以服务地方和产业发展为出发点,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切入点,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着力点,统筹推进学科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

黄章喜在致辞中指出江西国轩与宜春学院共建的新能源产业学院,将大学科研团队与企业项目研发深度融合,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行业发展。江西国轩将全力支持现代产业学院的发展,为宜春市锂电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兰亚青在讲话中指出,宜春市高度重视科技、教育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把产教融合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产教融合。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宜春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现校、政、企三方合作共赢,为推动宜春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上,宜春学院新能源产业学院管委会主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就学校新能源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新能源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并与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