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强化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6月6日下午,我校在二教楼东一508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教务处负责人肖平平出席会议,师范类专业认证校内专家组成员,汉语言文学、体育教育、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美术学6个专业负责人,公共课教研室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明元主持。

  

会上,周明元介绍了我省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体形势和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障碍。随后,校内专家组成员代表范叶飞、刘健平、臧爱彬分别对课程目标、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办法、通识课程对毕业要求支撑矩阵的修订展开了培训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理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实施办法、毕业要求达成度实施办法、通识课大纲撰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音乐学专业负责人余澜对申请书、自评报告撰写进行了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