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团委、教务处党支部赴罗坊会议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2-2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20211219日,我校团委、教务处党支部赴罗坊会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参观了罗坊会议陈列馆、兴国调查会陈列馆、新余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馆和罗坊会议旧址四个红色主题展区,通过观看展板、实物展示、多媒体播放和全息投影等形式,重温了当年共产党员们的艰辛曲折的奋斗历程,学习了毛泽东等革命先辈英勇不屈、顽强斗争的历史,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和负重前行、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们进行的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一次思想上的熏陶、精神上的洗礼,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团委、教务处党支部将带领广大党员努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不忘革命初心,加强党性修养,恪尽职守,争当先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