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与做】教务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5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电教楼211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全文学习后,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肖平平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会上,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感受到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必须进一步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我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