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举行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02

为迎接本年度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践行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提升师范类专业建设和发展水平,8月31日,我校举办师范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特邀请赣南师范大学刘福来教授做认证申请书辅导报告。师范教育学院,师范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周明元主持。

  

培训分为认证申请书辅导和互动两个阶段。在辅导环节,刘福来教授结合教育部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新要求、新规范,通过剖析具体案例,生动详细地讲解了认证申请书的逻辑结构、指标点的内涵特征、相关撰写要求、撰写技巧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与刘福来教授就认证申请书的人员组织、认证申请书撰写标准、认证支撑材料的准备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人员认为,辅导培训主题层次分明、讲解重点突出,要求具体明确,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