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宜春学院-国轩高科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洽谈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1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宜春学院-国轩高科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洽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主持会议。国轩大学执行校长宋美、江西国轩学院副院长黄忠喜、江西国轩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小群、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化生学院领导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建军向宋美博士一行3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锂电新能源产业学院的建设计划。李建军说,国轩高科是国内锂电新能源的头部企业,我校又有相关的特色学科和专业,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立足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拓宽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增强合作实效,实现学校,企业,社会的多方共赢,为推动宜春锂电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服务宜春地方社会经济做出贡献。

宋美首先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与国轩的合作充满期待。随后,宋美详细介绍了国轩高科的蓬勃发展态势和国轩大学开展的产业服务,在深入分析国内外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和产业政策基础上,就锂电新能源现代产业学院的合作定位、合作领域,合作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就现代产业学院共建路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实习实训,产学研用平台建设等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会见了宋美一行。

国轩大学是上市公司国轩高科直属的人力资源开发和科技研发实体,是国轩高科的人才中心、科技中心和对外交流中心。此次洽谈会的召开,校企双方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密切了互信合作关系,有效推动了我校锂电新能源产业学院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