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为教务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6

71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为全处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分为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两部分内容。

在党史学习教育党课中,曾晓春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高等教育》的党课。他从“为人民办高等教育”“办人民的高等教育”“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高等教育所走过的光辉发展历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中,曾晓春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地位、全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切实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党课及宣讲结束后,曾晓春还就暑期主要教学工作与教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对教务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全体人员表示了慰问。同时,他也指出,要守住安全底线,把准上级政策,细化工作方案,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质保量地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