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联合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调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8日下午,我校与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调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军,出席会议。两校相关教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军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就“专升本”联合培养录取报到安排、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管理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协商。

任军在讲话中指出,对双方“专升本”联合培养非常期待,表示要加强沟通和联系,结合两校的实际,利用两校的优势资源,共同努力,切实提高联合培养的办学质量。

曾晓春在讲话中指出,目前,联合培养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这为双方联合培养开了个好局。同时,他就联合培养提了五条意见。一是要制订相关的管理规定,让联合培养有良好的工作依据;二是要形成有效的联合培养机制,要建立例会制度等,加强对接;三是要严格按照相应标准,让联合培养学生与我校其他专升本学生达到同质化要求;四是要保证联合培养过程的人身、财产、学业、意识形态等的安全;五是要顺利实现联合培养工作的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