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教务处党支部赴万载县仙源乡开展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2

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711日,教务处党支部党员赴万载县仙源乡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首先,党员们登上200级台阶,来到为纪念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壮烈牺牲的工农红军而建立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在这里进行了默哀,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中共湘鄂赣省委红旗报社旧址、中国共产党湘鄂赣省委旧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湘鄂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等地。全体党员遵循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表示将继承并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畏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把创新意识与岗位工作充分融合,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