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宜春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第二批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0


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218号)、《关于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公共基础科目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公告》等文件精神,按照《宜春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简章》《宜春学院2021年专升本调剂录取工作办法》(宜学院办字〔2021〕38号),现将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的2021年专升本考试调剂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2021年7月10日-14日。

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者,可在7月14日下午5点前将签有本人姓名的书面意见拍照或扫描,邮件以录取异议+身份证号+姓名命名,反馈到指定邮箱ycxyweb@163.com(校纪委) jwcjsk@126.com(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学校将于2021年7月15日前将全部录取考生数据报送省教育厅高教处审核同意后,交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办理录取手续。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录取全过程。一旦发现考生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取资格,情节严重的,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附件:宜春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第二批调剂拟录取名单.pdf

 

宜春学院专升本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