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李建军出席会议,校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滨介绍了2021年专升本招生简章制订情况。曾晓春、余新卫、李建军分别就招生简章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招生简章发表了意见并全体举手表决通过。

最后,曾晓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我校的专升本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全校上下要抓好抓实有关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要压实责任,层层把关;三要科学严谨、公平公正地做好工作;四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建立健全违规失职行为问责机制,确保专升本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4月12日下午,我校还召开了专升本工作协调会。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今年专升本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目前专升本工作进展情况,对专升本有关事项做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招生专业及计划、考试科目、招生简章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