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师范生“教师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2-31

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

宜学院教务字2020128

 

关于第二届师范生“教师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的通报

 

各教学院、校属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教师〔20171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师范生职业技能,提升师范生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专业成长,我校于2020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了宜春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师基本功竞赛。在各相关部门和各教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此次竞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广大同学踊跃报名,指导教师悉心指导。经过各教学院初赛和校级层面决赛,共评出粉笔字一等奖19人、二等奖38人、三等奖38人;钢笔字一等奖19人、二等奖36人、三等奖37人;口语表达一等奖18人、二等奖36人、三等奖36人;教学设计一等奖18人、二等奖34人、三等奖30人;课件设计一等奖17人、二等奖32人、三等奖33人;模拟授课一等奖17人、二等奖32人、三等奖34人;全能奖24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推动我校师范生人才培养改革深入开展,学校决定对蒋志文等524名同学进行通报。希望全校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投身师范生人才培养实践活动中去。同时也希望各教学院把师范生教师基本功大赛作为深化师范生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努力使我们的学生成为未来的四有好老师 

宜春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师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xlsx

 

      宜春学院教务处

     宜春学院师范教育学院

      2020123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