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春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师基本功”竞赛校级决赛的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19

宜学院教务字2020117

 

关于宜春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师基本功”竞赛校级决赛的补充通知

 

各开办师范专业的教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宜春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竞赛校级决赛补充通知如下:

一、模拟课堂比赛的具体时间调整如下:

1.时间:20201213日(周日)08:3017:30

2.地点:二教楼东一五楼(具体安排见附件)

3.比赛要求:

1)主办方会提前将选手的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发送给评委专家进行打分。

2)参赛学生将多媒体课件请参赛编号命名,并提前一天将课件电子稿拷贝至赛场制定电脑上。

3)模拟课堂教学包含说课和试讲两个环节,其中说课3分钟,试讲8分钟。时间可打通使用。

4)各参赛选手可以组织本班同学模拟听课对象,限10人。

5)各教学院相关领导或指导教师可以到现场观摩。

二、粉笔字、钢笔字比赛安排调整如下:

1.参赛选手应提前自行准备好小黑板(可从2019级师范班学生中借用),并在122日下午比赛当天按照附件中的具体安排提前到达比赛地点。

2.参赛选手应在作品右下角标注清楚自己的组别和参赛编号(如一组1号),比赛于当天下午两点半开始,前二十分钟比赛粉笔字,参赛选手本人在三点钟的时候将作品自行摆放二教楼五楼大厅。后三十分钟进行钢笔字比赛,3点半由一名师协干部将作品送至二教楼东一502。比赛结束后由选手将自己的黑板领回去。

三、抽签安排调整如下:

参赛选手请于20201125日中午12:3014:30到二教楼东一五楼大厅抽签,确定参赛编号。六项赛事为同一个参赛编号。

    四、课件和教学设计安排调整如下:

1.参赛选手的课件和教学设计请于20201126日前发送至各教学院实践科,两个文件分别以“编号+专业+姓名+教学设计(课件)”组成,并且放置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编号+专业+姓名”命名。

2.参赛选手请于20201212日下午17:3018:30将多媒体课件拷贝至指定赛场的电脑上。

3.所有选手在模拟授课比赛前打印三份教学设计,现场交给评委。

4.以上各项目的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请参赛选手作好充分准备,届时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和校园卡,按照各项竞赛要求,于比赛指定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比赛地点检录、比赛。

附件:+宜春学院第二届师范生“教师基本功”竞赛校级决赛日程安排.xlsx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011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