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组建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26

宜学院教务字2020103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组建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建设,保证教学信息的及时反馈,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请各学院按照《宜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实施细则》的要求,做好本学年学生信息员的换届与组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信息员队伍组建

学生教学信息员设学校和学院两级。学校教学信息员由学院推荐,经教务处审核后聘任,学院教学信息员由学院负责聘任。聘期一年,每学年改聘一次。

各学院可采取自愿报名和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任学生教学信息员,原则上每个行政班设立教学信息员1名。并以学院为单位,指定组长、副组长各1人为院级教学信息员负责人,院级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同时也担任校级教学信息员,院级教学信息员负责人建议由院学生会学习部长和副部长担任,校级教学信息员负责人由校学习部部长担任。

二、学生教学信息员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

2)工作责任心强,处事公正,敢于负责,能代表同学向学校反映教学中的真实情况和学生对教学活动等的意见。

3)学习态度端正,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学习成绩良好。

4)人际关系良好,具有一定的观察、组织管理和沟通能力,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三、请各教学院将学生教学信息员统计表(附件3)纸质稿于202011217:00交教务处质量科,电子稿通过OA发至教务处质量科姚小芹。

附件1:宜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实施细则.doc

附件2:宜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登记表.doc

附件3:宜春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统计表.doc

附件4:宜春学院教学信息反馈表.doc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010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