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春学院“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 校级决赛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12

宜学院教务字202092

 

关于宜春学院“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 校级决赛安排的通知

 

各开办师范专业的教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宜学院教务字〔202080)要求,经预赛选拔,由相关教学院推荐出50名选手(人次)参加宜春学院 “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校级决赛。现将本届校级决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1014日(周三)下午2:306:30

二、地点:二教楼东一五楼教师教育实训中心

三、比赛要求:

1各教学院在院级初赛结束后,选出参加决赛选手,并提交参加决赛选手的作品内容(教学视频+多媒体教学课件+教学设计)、《作品申报表》和教学院的《作品汇总表》,以上资料打包汇总,发送至邮箱1486759733@qq.com34226906@qq.com

2)校级决赛采用专家观看视频等材料的评审方式。

3)参赛选手提交材料文件命名格式:教学院名称+专业名称+学号+选手名字+作品名称。

4)其他比赛要求见《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宜学院教务字〔202080)。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010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