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18

9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19室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会议,教务处及师范教育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建军汇报了我校到目前为止开展的有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对目前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同时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22c945c92d8b51f27ee1491c61b99ca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与大家进行了密切的互动和交流,共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最后,他针对下一阶段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压实工作职责及任务,全校一盘棋,协同攻坚,确保认证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进一步优化工作部署和安排,增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对标对表,以评估认证工作为契机,严格工作要求,破解关键难题,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强与地方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各合作中学的沟通协调,着力构建校--校联合的“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机制。五是要充分调动各教学院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强化各专业在此项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有针对性地落实落细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