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16

916日,教务处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全体校级督导员、教务处处长李建军及其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主持。

 

会上,李建军充分肯定了督导组成员在特殊时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并向与会成员说明了学校在这学期的重点工作。

督导组组长宋卫民在会上总结了上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了上学期督导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这学期的专项督导工作计划。

质量科科长周国华布置了这学期教学督导的主要工作。随后,各位督导组成员自由发言,对上学期在督导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处理措施相互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建军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对督导组所做的工作深表感谢,对督导组提出的重要问题一一做了记录和解释。对学校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包括申硕工作、师范认证工作等向督导组成员进行了言简意赅的说明,希望督导组各位成员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