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补采集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27

各教学院:

因受疫情影响,以及学校返校安排部署,根据新华社江西分社时间安排,未参加2020530日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的毕业生补拍时间定为202092日,由新华社江西分社工作人员负责进校拍摄。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未参加2020530日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的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医学类毕业生

二、拍摄日程与地点安排

拍摄时间定为:上午10:0012:30,下午1:304:30,届时请各毕业班负责人带领本班学生提前15分钟到达拍摄候场地点,此次图像采集拍摄地点在二教楼东二304,具体拍摄时间安排见附件。

三、工作程序及要求

1、按时有序地组织学生参加拍摄

1)以班为单位按拍摄顺序参加拍摄,参加图像拍摄学生请务必携带好身份证,戴好口罩,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拍摄候场区进行排队等待,一律不准迟到。

2)具体拍摄要求:照片拍摄时要求着装整洁、梳理干净、不穿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必须穿着有领上衣,不要穿遮挡脖子的高领衣;面正对相机方向以照片能见两耳为准;头发不能染色、不遮眉毛及耳朵,在照片上头发所占的总面积不能超过面部的总面积,佩戴眼镜以拍照时不反光而且能清晰见到眼睛的各部位为准;不准佩戴有色眼镜;不着浓妆,化妆要以不掩饰面部瑕疵缺陷为准;佩戴耳、项等饰品以不遮挡面部瑕疵缺陷为准。

2、缴交拍摄制作工本费

根据新华社规定,本次图像采集费用为15/人,学生本人负担。请各班班长按参加拍摄人数提前收齐费用,于92日拍摄日当天,以班为单位派一名学生在图像采集拍摄现场通过支付宝转账方式进行缴费。

3、后期图像信息核对

新华社江西分社将采集的图像信息送至中国图片社进行后期制作和信息处理,照片制作完成后学生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按系统提示校对相关个人图像信息内容。如信息有出入,请立即与教务处学籍科联系。(联系电话:07953201229

4、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学校安排的集中拍摄的学生,可自行到新华社江西分社进行补拍,通过微信扫描下列二维码小程序进行预约。

附件二     散拍二维码.jpg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08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