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做好2020年9月(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31

宜学院教字202062

关于做好20209月(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全省20209月(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20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我校在籍学生。

二、报名、考试时间

1.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2073109:008918:00

2.网上缴费时间:202073114:0081018:00

3.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91725

4.考试时间:202092627日(考生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

三、报名流程

1.登录网站。考生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edu.cn)。

2.网上注册。考生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选择江西省考生报名入口,考生使用邮箱注册用户,登录后选择“开始报名”,随即在报名协议下方勾选“我已阅读并接受遵守本网站报名协议”后,点击“同意”,按提示填写基本信息(在校学生系统将自动获取学籍信息),学生可对其进行编辑修改,选择考点及报考科目,上传本人照片。

考生上传照片规格要求:

1)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

2)背景要求:背景布为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3)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

4)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

5)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3.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自20199月考试起,我省NCRE报名将对全部考点(社会考点除外)启用学籍库管理功能,系统根据考生填写的证件信息自动完成资格审核;再进行网上缴费,考生提交报名后24小时内未完成支付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但可重新报名

4.网上缴费。考生在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建议考生使用支付宝支付)。考生缴费成功后,需要确认支付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只有支付状态为“已支付”,才表示该科目报名成功。考试费未支付成功的,本次考试报名无效。

5.报名后务必牢记报考网址和登录信息(用户名和密码等),以便下次进入查询考试安排和打印准考证等操作。

6.考生信息修改。考生如在报名过程中发现没有本人信息或发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信息有误,请在规定的网报时间(73110:008918:00)内,申请“计算机考试问题反馈临时QQ962160497”(注明学院班级姓名),提供相关证件(学生证、身份证)联系教务处老师进行办理。

四、其他要求

1.请各教学院高度重视,将通知转发到各班级,组织学生按相应程序报名。

2.因疫情防控需要,要求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见附件)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考点并保留3个月备查。

3.考生需本人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务必准确选择考试科目,缴费后考试科目无法更改,请考生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的准确性负责。

4.NCRE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公布,教育部考试中心以等第形式公布考试结果,成绩等第共分优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为优秀、8089分为良好、6079分为及格、059分为不及格,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或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本人当次考试成绩。

5.请各位考生,及时了解相关考试内容和说明要求,做好应考准备工作。

 

 

附件:1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

2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x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0730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0731日印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