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04

73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专升本考试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会议,相关教学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邱家明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建军就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布置;纪检监察处处长涂以辉强调了考试工作纪律;校防控办主任姚晓龙布置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曾晓春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校的专升本考试规模空前,报考人数为历年之最。专升本考试作为国考,加上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因此对监考等各项工作要求极其严格。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前期相关领导和相关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的努力,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开展。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提出了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做好预案三个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举措,坚决打赢今年专升本考试这场硬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