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开展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16

宜 春 学 院 教 务 处

宜学院教务字202020

 

关于开展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教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 号)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经研究,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内容

各相关学院要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见附件1 )要求,参照《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2),根据新工科建设的目标任务,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确定申报项目内容。

二、申报要求

1.推荐数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2项上报省教育厅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项目推荐评审。

2.项目负责人:仅限1人。

3.项目组别:地方高校组。

4.项目建设周期: 2年。

5.项目名称:以《指南》(附件2)中的选题为依据,对应项目指南编号,题目名称自拟。

6.项目建设:参考《指南》建设要求的同时,应充分结合我校办学实际,立足我校办学特色及办学定位,且成果在我校人才培养过程中得以应用,形成可供借鉴推广的典型案例。

三、报送材料

1.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3

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4

请各相关教学院于325日(周三)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以院为单位发至教务处建设科邮箱(jwcjs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 娟、王婷玉

 

附件:附件1: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的通知.doc

           附件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3: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docx

            附件4: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03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