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籍管理相关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2-14

宜 春 学 院 教 务 处

宜学院教务字202013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籍管理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全省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赣教电传字〔202011号)和《宜春学院关于应对疫情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学籍管理工作实际,现就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籍管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返校前,应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在线学习。未经批准且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的,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予以退学处理。

2.学生如因特殊原因无法顺利进行某些课程的在线学习,应按正常教学要求向所在教学院报备,履行线上请假手续,并及时与任课教师联系,说明情况并请假。

3.学生办理休学、复学、退学等学籍异动申请支持远程办理,可在我校教务处网站下载相关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由所在教学院审核后通过院教务科报教务处学籍科,未完成的离校手续等可在正式开学后补办。

4.本学期转专业学生名单以教务处最后公布的名单为准,教务处会将相关同学调整到对应新专业,并通知相关教学院安排学生参加学习。

5.受疫情影响,学校将根据疫情情况,适时调整毕业信息采集、毕业生资格审核等相关日程安排及各个环节的开展方式,具体安排后续将另行通知。

6.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学校拟采用线上小程序“校务行”供在校生自助打印电子成绩单和在校证明等文件,学生可通过微信搜索进入小程序“校务行”,填写学校名称、学号及密码(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后六位)进入即可申请。已毕业学生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遗失或者损坏的,建议于学校公布正式返校时间后到校办理证明文件。

7.如学生在办理学籍相关事宜过程中受疫情影响存在困难的,可随时与所在教学院教务科或教务处学籍科联络。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02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