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1-06

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教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代表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http://www.jxyc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78/4d/d8ac8bb64052843ed68da6363010/6ef5f702-9c30-4cc8-b559-6e8fd2810f2a.jpg

会上,与会教学院代表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对照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查找了差距,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工作举措和建议。

最后,李明斌作总结讲话,他就当前相关教学院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但同时也提出了不足,并强调时间紧迫,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其次,针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加快建设,狠抓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多想办法,总结提高,成立校、院两级专家库,同时要走出去,请进来,把工作要求和精神吃深吃透;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加强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