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1-03

202013日下午,学校在电教楼21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人员、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滨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建军首先回顾了一下2019年教学工作,重点向教学督导组介绍了学校在审核评估整改、师范专业认证和申硕工作方面的工作进展,介绍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六卓越一拔尖2.0计划”、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学期的教学督导重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接着,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宋卫民教授代表校督导组在会上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并对我校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教学督导组成员就如何加强公选课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