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17

1216日上午9点,教务处党支部在电教楼2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党员。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建军同志主持。

会议一开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李建军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他又按照要求,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过深学细查查找差距,触及灵魂剖析根源,分别从四个对照方面、八个需要说明的问题等方面,逐项检视问题、剖析问题形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之后,全体党员自觉对标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和剖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同志带头检视问题,对照四个方面共检视了23个问题,并一一提出了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教学管理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最后,与会党员们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