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03

宜学院教字201965

 

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根据《宜春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学校开展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立项申报与评审工作。经课程负责人申报,教学院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公示、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和学校审定,确定《运动解剖学》等30门课程为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实行课程负责人制度,全面负责该课程建设的各项工作。课程负责人应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制订科学的课程建设规划、切实加强教学队伍建设、注重教学内容更新,积极采用先进教学方法、充分展示网络课程应有的效果。

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期为1年,学校给予一定建设经费资助。其中,集中招标重点建设的10门课程需在本年度12月拍摄制作完成,以便如期完成课程视频的验收。建设过程中学校将适时组织专家对课程建设整体情况进行检查和验收,确保达到预期建设目标。

附件:宜春学院2019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拟立项项目一览表.xls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99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