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征集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7-11

宜学院教字201959

 

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院:

近日,接《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征集工作的通知》(赣教社政办函〔201914 号),现启动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教师可以以个人或教学团队名义申报,以教学团队申报的,成员不超过3 人,主讲人为第一完成人。

2.根据通知精神,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筛选并推荐8项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

3.我校作为“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高校,需在上述8项课程基础上,由获得“课程思政示范课”的教师团队加录一节“课程思政”示范课。

4.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1)申请人须填写《江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申报表》(附件)同时须提交不超过20分钟的录制视频;

2)电子稿请于726日前统一发送至建设科邮箱:jwcjsk@  126.com

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征集工作的通知.pdf

 江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申报表.doc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97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