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主持。各教学院院领导、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例会。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宋卫民首先通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相关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滨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作相关说明,教务处处长李建军部署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

  最后,李明斌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以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本学期期末工作和下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巩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成果,抓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建;二是要以巡视整改和培养方案制订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提高管理效能,推进教学综合改革;三是要对标国家和全省教育大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重点,掀起“课堂革命”,打造“金课”,建设一流专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