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我校“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04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197号)和《江西省普通高校推荐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暂行办法(修订)》(赣教高字〔201917号)精神,为规范、有序、平稳推进我校2019年“专升本”工作,学校下发了《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推荐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工作的通知》,并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和保密工作的要求,对今年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查、命题、考试、阅卷、登分、录取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6月1日,副校长李明斌、校纪委书记张梅在教务处、监察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巡视了我校“专升本”考试现场,详细询问了考试有关的各个环节。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场秩序井然。

  6月2日上午八点半,“专升本”考试阅卷工作会在二教楼东一五楼召开,各教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对评阅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阅卷及登分工作在教务处、纪检监察处、保卫处以及各教学院领导的监督下有序进行。

  今年我校“专升本”招生计划90名,招生专业(含方向)5个,共有近600名学生报考。这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在全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安全、顺利、圆满完成。下一步,我校将严格按照考试录取原则和相关规定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