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申请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4-22

宜学院教字201933

 

关于做好2019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及省学位办《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赣学位20157号)等文件精神,学校拟于近期开展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的申请工作,为确保我校申报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9年度我校有首届毕业生但截止目前尚未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共计两个,分别是商务英语、工商管理。请相关学院参照《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附件1)组织有关专业进行自评自查,在此基础上,填写《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附件2),《简况表》应严格按照要求全面、准确填写,数据真实,能客观反映本专业建设情况。

请各专业确定不少于五位的本领域校外同行专家,并与专家协商确定进校现场评审的时间,评审工作一般应在五月中旬完成。

申请评审的专业请56日前将《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实地考察专家组名单(附件3)各一式三份,另加现场评审工作时间一并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电子稿发送至建设科邮箱:jwcjsk@126.com。(邮件主题请以“XX学院XX专业学士学位评审材料”标注)

附件1: 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doc

附件2: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doc

附件3:实地考察专家组拟定名单.doc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94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