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18

宜学院教字201916

 

关于组织参加2019(12)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关于举办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中大计赛函[2019] 001号)及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西省级赛组织委员会通告,学校决定组织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根据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通知精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参赛对象

2019年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参赛作品类别

大赛作品内容共分13 类(组),具体说明见附件:

(1) 软件应用与开发。

(2) 微课与教学辅助。

(3) 物联网应用。

(4) 大数据。

(5) 人工智能。

(6) 信息可视化设计。

(7) 数媒普通组(主题:海洋世界)。

(8) 数媒专业组(主题:海洋世界)。

(9) 数媒动漫游戏(主题:海洋世界)。

(10) 数媒微电影(主题:1911 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

(11) 数媒民族元素(中华服饰、手工艺、手工艺品、建筑)。

(12) 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

(13) 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

三、参赛作品总体要求

(一)参赛作品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社会道德规范,内容积极向上,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查实有涉及抄袭剽窃等违规行为的参赛作品,组委会将立刻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

(二)大小与播放时长限制:要求播放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具体要求参见大赛通知中的“参赛限制”说明。

(三)为便于审核作品原创性,各支参赛队伍应提交完整作品及创作相关材料(源码、素材等)的刻录光盘。具体求如下:

1.每件参赛作品的作品演示及创作材料刻录在一张光盘上,盘内创建“作品”、“创作材料”、“报名表”三个目录,分别存放作品、创作材料和报名表。
    2.
每件作品提交1份光盘和1份纸质报名表,因不同作品可能由不同专家进行评审,因此不要将多件作品刻录在同一张光盘上,以免影响评审。

3.盘面用黑色标记笔注明作品名称、参赛类别(包括大类和小类)、作者等内容。

(四)通过学校初赛参加赛区比赛的作品提交要求,按大赛规定执行。

四、参赛办法及奖励

(一)初赛

参赛选手于2019415日之前将作品光盘和报名表(见附件3)交到参赛团队组长所在教学院实践科,2019417日之前,各教学院统一将本教学院的相关材料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教楼209)。

(二)决赛

学校将根据校评结果,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江西赛区比赛。

五、其他事项

有关参赛事项的要求和补充信息,请及时关注大赛网站(http://www.jsjds.org/)。

联系人:张蔓老师

办公电话:0795-3200651

办公地点:电教楼209

附件1: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赛事通知.rar

附件2+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参赛作品报名表.doc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93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