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14

314下午,教务处在电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滨、教务处质量科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为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同时,对上一年度表现优秀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接着,教学信息员代表就近一段时间来的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进行了总结,新、老学生教学信息员就学校的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工作进行讨论,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滨强调了教学信息反馈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们努力,同时也对新学期的教学信息反馈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要敢于担当、敢于去做工作,认真做好老师与学生们之间的桥梁作用。在新学期一如既往地做好信息员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