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考研“爱心团团”免费送考专车服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各教学院:

根据《宜春学院学生考研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生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助力学生考研,学校和宜春市汽运公司合作,将于考研期间(1222-23日)为我校考研学子提供“爱心团团”免费送考专车服务。

今年我校报考研究生考试人数再创新高,超过1200人,宜春市考研考点分设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和宜春八中。考虑到路程的远近以及交通问题,学校将对宜春八中考点的学生进行接送,校本部主教楼前专设志愿服务点。目前,各教学院已将宜春八中乘车学生名单和跟车带队老师安排报送到教务处和学工处,请各教学院参照附件1中的安排配合做好考研爱心乘车工作,并请各教学院带队老师于1221日下午2:20到电教楼211会议室开会落实具体工作。

预祝我校考研学子金榜题名,宜春学院将和广大学生一道,砥砺前行,助有志者圆梦!

教务处

                                                                           团委

                                                                              宣传部

                                                                              学工处

                                2018年12月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