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学生参与教师课题研究、学生发表作品等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宜

宜学院教字2018101

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学生参与教师课题研究、学生发表作品等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及时准确掌握我校学生2018年公开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学生参与教师课题研究以及学生发表作品等情况,教务处将开展2017年学生公开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学生参与教师课题研究以及学生发表作品等情况的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院将2018年学生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情况进行统计,并填写《宜春学院学生发表论文(论著)情况统计表》(附件1),同时提供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等支撑材料。

2.请各教学院将2018年学生申请专利的情况进行统计,并填写《宜春学院学生申请专利(著作权)情况统计表》(附件2),同时提供专利证书复印件等支撑材料。

3.请各教学院将2018年学生参与教师课题研究的情况进行统计,并填写《宜春学院学生参与教师课题研究统计表》(附件3)。

4.请各教学院将2018年学生发表作品的情况进行统计,并填写《宜春学院学生发表作品情况统计表》(附件4, 同时提供发表作品的内容复印件。学生发表作品指在校生在国内外正式出版刊物或重大活动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作品。

上述材料请各教学院于20181215日前纸质稿加盖公章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电教楼20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86759733@qq.com或通过学校OA办公系统发送至吴山

联系人:吴山电话:320065115179511188

附件:学生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参与教师科研、发表作品等汇总表.xls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811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