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17-2018第一学期“校内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1

各位同学:

2017-2018第一学期的“校内公选课”选课开始了。“校内公选课”为校公共选修课的简称,面向全校学生选课。上课时间统一为周一下午5.6节。此次选课学分为公共选修课学分。

请全校各年级同学从2017621日(周三)1900627日(周二)0900到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具体操作:进入教务系统-“网上选课”菜单下-“全校性公选课”里进行选课。

注意事项

    1.因选课时间限制,校公选课的时间上课时间只有周一5.6节。

2.面向北校区同学下学期开设了校内公选课一门“餐桌上的安全”,请北校区同学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择面向北校区开设的课程。选择校本部课程无效。

3.请同学们一定要修改好自己的教务系统登录密码,一切因为自己密码保管不善造成的退课后果自负。此次选课允许同学们在选课时间内自行进行改退选课程,请同学们慎重改退选,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4.校公选课全校各年级均可选修。请同学们根据兴趣爱好及自己的专业特点进行选修。不要盲目抢课。选课人数低于40人的班级不开班。请同学在选课结束后查看一下选课结果,如果选了低于40人不开班的课程,我们将在选课结束后再开放一至两天让同学进行其他课程补选。通知会挂在教务系统首页公告中,请不要错过补选通知的时间。

5.关于不同年级在校公选课方面的最低要求学分已在教务管理系统的教务公告首页做了相应说明。15.16级同学特别注意,培养方案在公选课学分要求上对课程类别的学分做了相应要求。请各年级的同学认真研读,制定好自己的选课计划。

6.此次校公选课还未排教室,选课结束后根据最终选课人数安排教室,期末或下学期上课之前请同学们务必再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选修的课程最新的上课地点和老师,以防出现走错教室的情况。查询方法,进自己的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个人课表”。

7.有一些课程已在备注上做了相应要求,并列出了任课老师的电话。同学们有疑问和情况都可直接联系相应任课老师。

8.选课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郑老师3201229或到电教楼207进行咨询。

                                                           教务处

                                                        20176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