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八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9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今年5月份,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八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各教学院积极组织并申报了一定的项目,为了做好学校教学成果的培育与提炼工作,积极为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做好准备,学校97日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开展了教学成果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教务处在讲座后要求各项目根据专家的指导积极进行修改完善并于920日前交教务处。但目前还有部分项目的材料未交。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十五批高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学校将在第八届校级教学成果将评选的基础上,择优推荐一定的项目参与第十五批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

    请各教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督促相关项目认真整理申报材料,于2016109日前按关于开展第八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将相关材料交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电子稿发jwcjsk@126.com。逾期不候。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开展第八届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关于开展第十五批高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69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