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8

各教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省学位办下发了《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赣学位20157号)。通知中表明,自2016年始,高校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方式发生了较大变化。现将这份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教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各相关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的准备工作(详见附件)。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软件工程专业需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工作。请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认真开展专业建设总结,按省厅要求组织填写《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准备其他审核材料,并于48日前向教务处提名该学科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外专家名单(每个专业不少于5人)及专家评审会拟召开时间。

教务处将联合专业所属学院邀请、配合校外专家召开专项评审会议,对拟授权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实地评审。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63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