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15-2016学期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0

请各院各年级同学从20151127(周五)19001202(周三)0900到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具体操作:进入教务系统-“网上选课”菜单下-“通识选修课”里进行选课。

注意事项:

1、下学期的通识选修课安排在周一下午和周五下午。此外,预计在123左右会进行下学期校内校公选课选课,校公选课上课时间为周一下午5.6节。请同学们查看具体课程的上课时间进行选课。统筹规划一下自己的选课。选课时看清备注说明。

2、此次选课学分归属于通识选修课模块,大学英语(4)(本科类,体艺类和专科类)面向14级本专科同学。数据库与程序设计基础、高级程序设计、中华原典选读、大学国文面向15级本专科同学。北校区通识选修课(原典和计算机数据库)两门,请北校区同学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择面向北校区开设的课程进行选课。

3、请同学们一定要修改好自己的教务系统登录密码,一切因为自己密码保管不善造成的退课后果自负。此次选课允许同学们在选课时间内自行进行改退选课程,选课结束后,通识课一律不允许退课并将进行课程教材征订,请同学们慎重改退选,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4、通识选修课模块的学分可以冲抵校公选课的学分。关于不同年级在校公选课模块和通识选修课模块的最低要求学分已在教务管理系统的教务公告首页做了相关文件说明。请15级和14级的同学认真研读,制定好自己的选课计划。

5通识选修课时间已定,但暂未排上课地点,会根据最后的各院选课人数进行具体分班,选了通识课的同学请在下学期开学前查看自己的上课地点和授课老师。查询方法,进自己的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个人课表”或“选课情况查询”。

6、选课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郑老师3201229或到电教楼207进行咨询。 请同学们先行到教务系统看好课程和相应的时间,到了选课时间进去选好自己想上的课程,并在选课时间内改退选相应课程。

 

教务处

 

 

 

                                                                                                 2015年11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