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14-2015第二学期“网络尔雅通识课”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4

请全校各年级同学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进行2014-20152学期网络校公选课选课(此次选课学分为校公选课学分)

选课时间

20150325(周三)190020150327(周五)900

注意事项:

1.此次选课允许规定选课时间内自行退改选。请同学们记得及时修改自己的教学管理系统密码,以免被人盗用退选课程。

2.本次选课每位2013级和2014级同学只能选修一门网络公选课,20112012级同学可以选修二门网络公选课。每门尔雅课程学分为1.0。请及时进入教学管理系统进行选课,逾期不允许改补选。

3.学生选课前可以进入超星泛雅平台网站可以试观看相关课程。

4.选课系统关闭后。选课成功的学生,可于28日以后在超星泛雅平台登录进行学习或者使用手机在安卓市场或者苹果商店下载“超星泛雅”软件。安装成功后在软件界面上选择江西->宜春学院用手机登录进行学习。登陆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初始密码123456。学生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所有学习.考试一律在规定时间内在该网站上完成。

5.具体的学习要求和详细开课情况各位同学可以进入教学管理系统首页公告中点击查看。已在教务管理系统相关公告中上传相应附件“ 2014-20152)尔雅通识课课程简介及使用手册”,同学们可下载浏览。

6.北校区学生需特别注意:北校区同学打开选课界面时默认最上面的上课校区是北校区。下面没有选课列表,只需将上课校区选为校本部就能出现选课列表进行选课。网络课程对校区无要求,可以自行选课。 

       附件:  2014-2015第二学期尔雅通识课课程简介及使用手册.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