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宜春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5

各教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4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请严格按照《宜春学院实习工作管理规定》和《宜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程》的要求,认真做好毕业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的后期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实习材料的整理归档和实习成绩评定工作

及时收集有关实习材料(实习报告、个人实习小结、实习单位鉴定等),对照各专业《实习手册》的要求,认真检查学生完成实习任务的情况,根据学生实习表现综合评定学生的实习成绩,将有关实习材料整理归档.

二、做好实习的总结工作

在学生实习返校后召开一次实习工作会议,并对实习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内容包括学生实习完成情况、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及对实习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等,总结报告于2014610日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答辩和成绩评定工作

按学校要求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进行检查,防止出现论文抄袭等不良现象,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符合《宜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程》要求,同时还要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答辩和成绩评定等工作的过程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今年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阅、答辩和成绩评定工作。并做好毕业设计(论文)过程材料的归档和总结工作。

四、做好本科学士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测工作

1.检测范围:学校将随机抽取20%左右的设计(论文),抽测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学号(见附件1);推荐评选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必检。

2.检测毕业设计(论文)提交要求

1)检测论文格式应符合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要求,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电子版,每篇论文电子版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学生姓名_学号_论文名称.doc”,例如“张三_20144900_信息系统.doc”。

2)请各院将本院学生论文检测的论文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为一个文件,压缩文件注明2014**学院检测论文。为方便检查,同时请各学院上交申报检测的毕业论文excel 汇总表(见附件2)。

3上述材料请于5月22日前发送电子版材料至jwcsysglk@163.com,联系人:袁晓玲。

五、做好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工作

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请各院65日前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本院的校优秀毕业论文的推荐上报工作,推荐的校级优秀论文,应由指导老师推荐,再由本院专家评审,推荐篇数不超过专业人数的3%

六、做好2014届本科毕业生设计(论文)管理工作

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资料按《宜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范》所规定的毕业设计(论文)存档文件要求收集。须上报教务处的材料有:

1)宜春学院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

2)毕业设计(论文)评分标准;

3)答辩工作安排(请于答辩前一周交);

4)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5)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

6)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编

7)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

以上材料(4-6)请于201465日前,其余材料于615日前将电子版发OAjwcsysglk@163.com,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袁晓玲(电教楼209)

 

附件:1.宜春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学

     2.宜春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抽检毕业设计(论文)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4年5月12

 

 

关闭窗口